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举行疫情以来首场线下招聘夜市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31

           

7月29日晚,由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石首市2020年“服务民营企业”暨“创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在陈家湖南广场举行,这是疫情防控以来石首市首场线下招聘夜市活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广场上人渐渐多了起来,求职者们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经过体温检测等程序后进入招聘会现场,整个招聘现场显得宽松有序。

本次招聘夜市分为就业技能展示区、政策咨询区、求职招聘区、医疗留观区、直播带岗区。30余家招聘企业提供营销、化工、操作、管理等岗位需求1000多个,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群众提供一条龙服务,活动现场达成就业及培训意向500余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5000余份。

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及企业和求职者反馈意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适时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交流供需的“桥梁”,为求职者提供合适岗位,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促进石首市经济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