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启招商引资“快进键”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31

           

7月29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大招商、招大商”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安排今年下半年的招商资工作,开启招商引资“快进”。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和平宣读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的文件。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介绍了全县“7、28” 招商引资调度会的情况,分析县总工会招商引资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强调,县总工会要高度重视,人人出谋划策,个个贡献力量。

据了解,去年县总工会成功招引并落地一个5千万项目,被评为全县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袁丹君被评为全县招商引资先进个人。今年,县委确定为全县“招商引资活动年”,县总工会要招引一个5千万以上的工业项目,并提供4个有价值的线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