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组织召开2020年沙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29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共同推进沙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落实。7月29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沙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区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25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宣读了《2020年沙市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点》,并明确了各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

张航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领会精神,明确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形成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合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