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防汛救灾】监利县大垸管理区柳口第一批75户119人有序转移至临时安置点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3

           

9号,柳口水位36.30,超出警戒水位80cm,为了确保柳口围垸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管理区防汛指挥部启动了柳口围垸居民疏散转移预案,12日下午,柳口第一批75户119人有序转移至杨洲小学临时安置点。

在柳口居民区现场看见,党员干部和杨洲社区干部一起入户做居民思想工作,向他们分析雨情、水情、汛情以及柳口的防汛形势,动员他们响应政府号召,让家里有老人、妇女、儿童以及病人优先转移至临时安置点。与此同时,党员干部还做起了搬运工,协助群众搬运重要电器、家具以及生活物资。

为了确保居民有序转移,管理区成立了以副书记、副主任张天鹏为指挥长的柳口围垸居民疏散转移安置工作指挥部并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4个工作组。入户统计组、组织组、安保组、后勤组。有序地工作让每一名住进安置点的居民感到家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管理区防汛指挥部将根据水情分批次转移柳口居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