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防汛救灾】江陵县广大职工积极投身防汛抢险一线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3


        

        

受强降雨影响,我县四湖内垸中小河流水位迅速上涨,部分河流长时间超设防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月10日,我县防汛应急响应提高至二级。

江陵县境内出现多处险情,防汛形势严峻,为最大限度的降低汛情带来的影响,江陵县广大职工闻令而动,踊跃投身防汛抢险一线,用行动诠释了担当和初心。

灾情就是命令。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江陵县实行全员在岗24小时值班制度。一道道防汛指令从这里发出,一条条水情、雨情、汛情、灾情信息向这里汇集,全体人员在不同的战线上坚守岗位,严格按应急响应开展各项工作。 

  在这场防汛“大考”中,江陵职工充分展现“能打仗、能吃苦”的精神风貌,与时间赛跑、与大雨斗勇、与天灾抗争,为江陵县人民交出一张张满意的答卷。面对依然严峻的防汛救灾形势,江陵县总工会将继续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抢险救灾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抢险救灾的硬仗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