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防汛救灾】江陵县130余名干部职工防汛抢险突击队驰援沙岗镇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3

   

           

   由于持续暴雨,7月11日下午,沙岗镇白鹭湖五岔河退田退鱼还湖指挥部地段河水漫过堤面,中白渠地段也出现两处管涌。

面对险情,紧急动员防汛突击队进行防汛抢险,县直各单位党员干群及志愿者闻令而动,迅速组建130人左右的防汛突击队前往沙岗抢险抗灾。

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防汛突击队分两队,一队前往五岔河地段对堤面进行加固加高,一队前往中白渠挖土堵涌。这群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挖土方、扛沙袋、固围堤,有序开展抢险工作。据悉,经过近4个小时持续奋战,两处险情暂时得到了有效控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