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干部职工用热血回报社会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0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情影响,近日荆州血库存量告急,地铁局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7月10日上午,参加义务献血的干部职工在采血现场排成了长队,大家撸起袖子用热血回报社会。疫情无情人有情。采血现场有个人累计献血量9200毫升的一线职工;有半年前刚刚献完成分血的献血勇士;有无意中知道了自己是稀有熊猫血而主动提出献血的女职工;有才从防汛抢险工地上下来休息的养路工;还有两对父子一起来参加义务献血。

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而感到自豪,愿意在特殊时期和社会需要自己的时候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点微博之力。短短两个小时,共有42名职工参加献血,献血量14200毫升。体现了地铁局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无私奉献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