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烟草开展职工心理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0

          

为切实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职工在疫情后调整工作状态,提高承受挫折、适应后疫情时期工作模式变化的能力,7月10日上午,荆州市心理学会许明超老师通过网络形式,为荆州烟草系统职工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讲座。

此次讲座是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市心理学会以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为载体,在后疫情时期的常态防控工作中,为全市职工提供便捷、精准化的心理关爱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企业员工拓展观念、调适心态,牢牢构筑心理“防疫墙”,增强企业员工的意志力、抗挫折能力和自控能力。本次讲座特邀请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国家二级心理师许明超教授,以题为《改变之道》,从管理压力、情绪管理、家庭与工作的平衡等方面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增强了职工心理健康保护意识和自我关照能力,提高了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市公司工会将聘请心理专家团队采取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基层单位自身实际和职工需求进行“点单式”讲座,组织开展多元化、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服务和心理科普宣讲、读书交流等活动,帮助广大职工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为荆州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