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防汛救灾】长江医药集团慰问抗洪抢险一线人员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0

        

近期,大范围强降雨影响,公安县引发了特大洪水面对特大的为表达对参与防汛抢险的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感激之情7月9日,长江医药集团工会主席管宏伟一行150与润金银花露200件矿泉水50件冰红茶饮品共计24000元的慰问物质,送往公安县荆南河流堤防管理总段抗洪的干部群众手中,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

长江医药集团工会主席管宏伟说:这段时间严峻的汛情形势,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特别是日夜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守护家园,我们很是感动。我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明在外地委托我们到一线慰问抗洪一线的防汛人员,也算是我们企业为抗洪抢险尽一份社会责任。

下一步,长江医药集团将组织更多的慰问物质,全力支持防汛救灾工作,在灾情面前,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洪水无情人有情”高尚品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