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防汛救灾】江陵县总工会号召全县职工踊跃投身防汛救灾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0

          

连日来,江陵县连降暴雨,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6日,县总工会向全县职工发出防汛救灾倡议书,号召全县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倡议书号召全县职工把行动统一到党委和政府对防汛救灾的决策部署上来,营造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的良好氛围。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为受灾群众送去爱心、送去温暖、送去希望。

除此之外,县总工会还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县防汛指挥部统一要求,落实值班值守,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并成立了由机关干部组成的防汛志愿突击队,随时准备冲到抢险一线。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会主动作为,开展一系列慰问防汛抢险职工的活动,助力打赢抢险攻坚战,保证人民财产安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