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热电公司全面开展“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0

          

近日,荆州热电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刘广恩,党委书记黄建新分别来到该公司发电部、检修部,慰问抗高温保生产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当天下午,雨后的阳光特别耀眼,气温迅速攀升,刘广恩来到发电部,将一件件清凉饮品送到运行职工手上,向他们表示慰问。在主控室他详细问询了设备运行状况和指标参数,勉励大家克服疫情和高温叠加的影响,做好设备隐患早发现早整治,确保机组安全迎峰度夏。在检修部,黄建新将饮品送到脱硫检修现场,他要求检修部落实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做好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护工作,严防中暑和其他不安全事故发生。

进入7月,“送清凉”活动在荆州公司全面展开。目前,该公司已启动夏季防暑降温方案,购买了3.9万元的瓶装淡盐水、苏打水分发给职工;安排职工食堂每天熬制绿豆汤、清凉茶水送到现场,帮助运行职工和机组B修职工消暑;安全保卫部和检修部开展了防暑降温教育培训活动,向职工全面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职业卫生知识。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该公司党委成员近期还将分赴燃储部、江边码头转煤场、热网检修现场、电煤采样点等露天作业的夏季高温岗位,向一线职工送去解暑物资和清凉饮品,将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田,引领职工防疫情、战高温,全力完成计划生产任务,为二期扩建创造积极条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