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防汛救灾】公安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严防死守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0

           

公安县总工会精准扶贫工作队驻扎在玉湖边上,7月1日开始,全体工作队员和村干部一道就在大堤上安营扎寨,带班巡逻,日夜查险。

7月9日中午12时,玉湖水位达到历史最高水位38.14米。玉湖告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赶赴现场,查看险情,与镇村干部一道,采取各项措施,严防死守,确保全镇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员苏胜红已参与防汛抢险一个星期,与村民一道24小时吃住在哨棚,三班倒参与巡查险情。

据介绍,毛家港镇迅速组织2820名劳力,26台机械,对全线渍堤抢筑围堤23公里,达到38.50米的高程。同时安排技术人员加强技术指导,进一步筑牢堤防,防止渍堤漫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