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防汛救灾】洪湖市总工会扎实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09

         

近期,洪湖市普降大到暴雨,市内主要河流全部超警戒水位,随时可能危及群众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洪湖市总工会闻汛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布署,由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带队进入到水位最紧张的洪排河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自防汛救灾工作开展以来,市总工会防汛救灾工作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以最严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抓紧巡堤查险、抢排抢险,对周边受灾较严重的华贵水产等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同时要求当地工会组织要积极帮助受灾企业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下一步,洪湖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纽带作用的优势,动员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参与到防汛救灾工作中来,尽最大的可能将损失减少到最低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