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刘勇调研大的市场主体复市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4-03

     

4月1日下午,江陵县委书记刘勇调研大的市场主体复市工作,强调要压实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动市场主体复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平,副县长周凯参加调研。

刘勇一行先后前往江陵大道老滋味餐馆、荆江路新天利家电、移动手机旗舰店、步行街眼镜店、童装店、正大国际酒店、中央金街小餐饮等经营场所,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市场供应、人流客流、员工返岗、经营运营等情况。

刘勇要求,各相关部门、经营场所要压实责任,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市场主体要切实承担起防疫的主体责任,增强员工防疫意识,做好进场消费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场地消杀和通风等防控措施。餐饮门店要落实人员健康检测,推行单人单桌分餐就餐,切实保障人员安全。

相关部门要主动担责,加强监管,强化服务,有序推动市场主体复市。要加强对市场主体的指导和支持,帮助解决市场主体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增强发展信心,引导市民健康消费,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共渡难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