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4-02

     

4月1日,洪湖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工会干部就讲话精神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关于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以及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几点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疫情期间复产复工企业用工和推动贫困劳动力求职提供了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