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第二季度重大项目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4-02

     

3月31日上午,石首市第二季度重大项目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签约仪式采用“投资方视频连线签约+现场签约”的形式举办。石首市领导石必成、余剑、李平、杜道荣、王梦力、郭劲松、陈良、方明、刘艳、赵文魁;国家千人计划领军人才、武汉迪因科技、湖北首鼎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石首明阳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各在建项目单位与会人员着装统一、精神抖擞、排队有序,展现出企业人良好精神风貌。9点18分,石首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宣布石首市2020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新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7家,其中:明阳再生资源、首鼎置业、首益环保、大叶光学、帝式电子、聚力橡胶、中宇恒通、亨思特实业等工业项目类14家,南岳高中改扩建、才知广场等城市基础设施类3家,总投资43.2亿元。这17个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2020年石首市重点项目建设全面铺开,充分展现了石首市委市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南通金源、广东超冠、中山远洋、连云港天凯照明等4家企业代表通过互联网完成在线签约。常林防水、华源新型环保、湖北德尔能、宜民防水、湖北胜众、石首牧原集团6家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37.5亿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