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荣获荆州开发区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奖”二等奖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4-01

     

2019年,荆州开发区一批优秀企业在提质增量、技改投资、配套协作、创新活动、上市挂牌、品牌创建等方面成效显著,为荆州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在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之时,3月28日,荆州开发区连续第5年拿出真金白银奖励企业发展取得成效。

菲利华公司长期专注于产品和技术的自主创新,以打造“专、精、尖、新”的科技型企业为目标,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获得全区“创新驱动奖”二等奖。(一等奖空缺)。公司还在重大专项配套,骨干人才稳岗、购房等方面获得资金补贴。

同时,公司在大会上被表彰为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企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