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荆州区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3-31

     

3月30日,荆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表彰推荐工作会议召开,参与疫情防控的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共85人参加。会议由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芝武主持。

今年,是荆州区第六届劳动模范评选年,经荆州区委区政府同意,在今年“五一”期间,全区共评选60名荆州区劳动模范,表彰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疫情防控人员。

据悉,此次荆州区劳动模范评选,主要向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一线职工倾斜。在区委区政府下发的劳模评选文件中要求,评选的劳模中,一线职工不少于70%,重点向卫生系统、公安民警、交警、城管、市场监管、社区等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职工倾斜。

此次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坚持评选标准。一是严格推荐程序。推荐的对象必须经本人所在单位职工(代表)大会、社区居民(代表)会议、农村村民(代表)大会讨论通过,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核同意,在所在单位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后,方可推荐上报。二是所有推荐人选都要报送纪检、组织人事、公安等部门进行审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