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工会送真情 返岗复工暖人心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8

     

3月27日,由湖北省总工会、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区总工会组织的农民工返岗“送温暖行动”专车在弥市镇启程。来自全区的241名返岗农民工乘坐返岗大巴前往广州,开启2020年奋斗之旅。

登车前,现场工作人员对此次241名务工人员进行了身份信息核实、体温检测。为做好服务工作,区总工会出资让返岗人员免费乘车、免费用餐、免费配送口罩、饮用水等,每辆车上的随车人员和医生还全程做好贴心服务。

乘客伍道翠说:感谢工会娘家人,把我们农民工从家门口安全送到千里之外的厂门口,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要更加努力增效益,创业绩。

为做好全区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引导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荆州区总工会大力开展农民工返岗复工复产工作,主动服务外出务工人员,及时提供专车服务,确保务工人员安全、错峰、有序返岗。

近期荆州区总工会在城区和各镇场还将继续组织20辆以上车辆护送500名农民工返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