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除疫迎春光 爱卫护健康”健康讲座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8

     

为强化疾病防控,维护干部职工身体健康,3月27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联合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市局12楼会议室开展了“除疫迎春光 爱卫护健康”健康讲座,由市第三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感染管理科科长王达莉为市场监管干部讲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张清主持讲座,共有50余名来自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二级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达莉科长长期从事护理管理及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在此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防控第一线,对疫情防控拥有丰富经验。她从疫情知识普及、办公及生产经营场所防控措施、对外及公共服务机构防控措施、个人及居家生活防控措施、个人防疫应急处置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现阶段应该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对市场监管部门如何做好复工及个人防护带来了很多启示和帮助。

通过本次讲座,荆州市场监管干部的疫情防控和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有力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除疫迎春光 爱卫护健康”活动中来,为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