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协理员交心谈心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7

     

3月26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协理员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听取了各位协理员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交流了在疫情工作期间的感受。

张良慧对大家的防疫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她要求,要做到“三勤”,勤学习、勤跑腿及勤动手,学习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开口讲、动手写,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保持“三心”,对工作热心、细心,服务职工要耐心;要做到“三服从”,服从组织分配、服从办公室调遣和服从各项工作安排;要做好“三提升”,学习能力提升、工作能力提升及自身素质提升;要铭记“三种精神”即敬业精神、工匠精神及团结协作精神。

通过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协理员的思想政治意识,指明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及时掌握了职工的思想动态、工作及生活中的存在实际需求,为全面推动工会工作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