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7

     

3月27日,公安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上,公安县总工会多项工作获得县委县政府表彰,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荣获优胜单位,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荣获全县先进,苏胜红同志获得“全县优秀驻村队员”称号。2020年,公安县委决定要干字当头,落实“十个全力以赴”,努力打赢建设“四个公安”的开局战。县总工会将按县委的既定目标,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劲,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为全县大局服务,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袁丹君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巩固防疫成果,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和职工返岗就业;二是加强城镇职工解困脱困和农村精准扶贫工作;三是开展 “公安县五一劳动奖状(章)”和“工人先锋号”评选表彰;四是筹备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文体活动;五是加强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培育和指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