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6

     

3月25日,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集中学习了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工会干部职工还就如何更好发挥工会作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继续在疫情防控大局中履行好各自职责,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们要用心学习,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核心要义,要用力践行,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继续坚持不懈抓好防疫工作,动员广大职工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维护劳动关系稳定,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