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洪湖市总工会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6

图片5.jpg     QQ截图20200326170329.jpg

3月24日下午,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带领机关干部一行,慰问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再次深入结对开展“一对一”走访。

廖主席给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带来了诚挚的问候和各种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洗手液、雨衣等,并嘱咐驻村工作人员注意自身安全。虽疫情减缓但并不能放松警惕,依旧要坚守岗位,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随后,廖主席一行深入各自“一对一”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情况。

驻村工作队员接过饱含深情的慰问品,充满感激,纷纷表示,将把组织的关心化作奋进前行的动力,以务实担当和为民情怀,切实负起责任,严守扶贫纪律,扑下身子,积极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坚决按照上级的要求,克难攻坚,再接再厉,奋发进取,脚踏实地做好“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全力抓好驻村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圆贫困群众小康梦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