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石首市总工会全力开展“无疫”社区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5

     

2月24日,石首市委组织部对市总工会石桥口驻守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小区申报的“无疫”社区进行实地勘察指导。

石首市总工会严格落实“无疫”社区申报的相关要求。一是确保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制定本社区防控新冠肺炎的具体方案和措施。二是严格落实发热病人排查措施,确保发热病人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建立台帐。三是严格落实社区居民小区封闭管控措施,除特殊情况外,外来车辆、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所有出入小区的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测温登记制度,居民外出必须戴口罩。四是防控知识宣传进社区入家庭,家庭覆盖率达100%。五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干净、整洁、卫生。小区有专人负责清扫,垃圾每日清理,每周消毒至少2 次。六是石首市总工会石桥卡口驻守工作人员做到“八有”:有防控工作机制、有个人防护措施、有体温检测措施、有环境消毒措施、有宣传教育措施、有物资保障措施、有疫情病情报告措施、有环境清洁和食品安全措施。

石首市委组织部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体温检测表和相关台账,并对石首市总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