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石首市工人文化宫深夜排查防疫情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5

     

为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确保防控摸排全方位、无死角。2月24日晚,石首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姚家亮带领小区卡口驻守人员深夜走街串巷,对小区27户81名居民上门走访,开展宣传、测温等工作。

进入每户居民家中后,姚家亮同志都详细了解了居民家近日的身体情况,并在现场用体温枪对每位居民的体温进行了检测,做好登记工作。告知居民若有发热、咳嗽、腹泻、呼吸困难等症状时及时上报。提醒居民做好室内消毒工作,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开窗通风,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不恐慌,不心存侥幸,不信谣传谣,慎聚餐,防扩散,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此次深入居民家中展开排查,有助于第一时间地准确了解居民现状,在广泛宣传科学防护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公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石首市工人文化宫姚家亮每天都向总工会汇报当天小区排查情况,做到人员信息精准无误。通过张贴公告、微信宣传,以及对公共区域消毒等方式,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我们坚信,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