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洪湖市总工会:冲锋在前!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奔赴人民路社区和壹号公馆小区,亮身份、勇担当、作表率,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亮身份,党旗在社区防控第一线飘扬

为筑牢社区防控战线,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当好进驻社区的“贴身管家”,每日定时巡查社区的封闭管理情况,落实社区的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入户排查、物资采购等工作,给居家隔离住户进行电话疏导,安慰住户心情,加强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和思想教育,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党旗凝聚力量,筑起守望相助的“铜墙铁壁”

细化任务分工,精准科学、规范有序开展防控工作。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分为2个防控小组深入参与社区内的疫情排查、宣传引导、出入登记、服务保障等工作。吃透政策当好防控的宣传员,认真排查当你好防控排查员,联防联控当好防控劝阻员,统一规范当好防控登记员,严格督导当好防控督导员,贴心服务当好防控采购员。在各社区防控点,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疫情防控工作。

关怀到一线,慰问暖人心

市总工会时刻关心关爱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先后下拨专项慰问金32万元,用于一线医护人员和防控职工的慰问补助。持续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党员们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让住户们看到党旗飘扬在身边,看到我们党员干部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将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