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锣场镇汽修工人紧急救援“让爱再出发”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沙市区工会人奔走在抗疫一线,立足自身岗位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近日,锣场镇的一位汽配维修工人,就在紧急时刻为大货车换轮胎,确保了援助物资安全及时送达目的地。

为尽快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来自全国的力量纷纷汇集在湖北各地,为荆楚大地送来温暖。

2月20日下午5:30分,锣场镇防控指挥部交通组成员卢道运接到了来自立新街道办事处的电话,一辆从毕节市金海湖新区小坝镇出发的物资援助车辆在卸货途中发现轮胎出现故障,为保证回程安全,需要立即更换轮胎。

放下电话后,卢道运立即上报镇党委。锣场镇党委迅速协调,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集镇一家汽配修理厂。不一会儿,卢道运和锣场派出所副所长江岳便出现在了修理厂门口,叮嘱师傅准备好货车所需轮胎和工具,短短十几分钟,师傅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

傍晚八点左右,318国道上一辆红色的大卡车向锣场镇汽配修理厂缓缓驶来,车前“贵州毕节金海湖小坝镇向湖北捐赠”几个大字越来越清晰,在确认驾驶员信息后,修理厂立即为这辆远道而来的援助车辆更换了全新的轮胎,保证车辆可以安全出行。

临走时,锣场镇政府提出免费为两名驾驶员提供休息住宿的地方,可以暂住一晚明早再出发。驾驶员黄师傅和武师傅表示还有物资要运往鄂州,而且必须连夜赶回毕节,无法留宿。

“那你们稍等一会!”只见江岳小跑着从车上拿出方便面和矿泉水递给他们:“这些物资你们带着,路上可以垫垫肚子。谢谢毕节人民的慷慨相助,祝你们一路平安!”

据了解,这辆物资援助车装载着贵州省毕节市向荆州市捐赠的21吨蔬菜。两名驾驶员历时一天赶到荆州市,为荆州人民送来了援助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