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用“数字信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4

     

2月2日起,荆州区统计局指派3名业务骨干到荆州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全区疫情实时数据的收集、整理、甄核、比对工作,主要包括确诊病例、临床诊断病例、疑似病例、发热人员、密切接触人员等“五类”人员及各镇办的新增、减少变化情况,并根据每天的数据绘制趋势图,做好比对分析。

为了及时把数据整理、甄核无误提供给市指挥部,每天早上6点钟他们就要赶到指挥部,一个又一个地电话询问核实,一遍又一遍地比对人员名单,一次又一次地修改表格,一份又一份地打印报告,3名工作人员就这样连续工作了20天,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谌茂华说:“虽然我不是一名党员,但在疫情面前,我志愿加入这场战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