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我是党员,我先上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4

     

春节,本是阖家团圆、和谐安宁的时刻,但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新年的平静。2020年1月初始,新型冠状病毒开始肆虐全国,疫情防控任务突然变得无比艰巨,各类防疫物资尤为紧缺,荆州路桥投资公司的党员王超,下沉社区,主动请缨,用行动践行“我是党员”这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他四处打听联系购买渠道,不辞辛苦亲自上供货地将货物运回,只为保证第一时间将口罩等防护装备发放到战斗在一线的各直属单位。

他坚守小区门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撑起一片保护伞。他服从社区安排,参与小区值守的同时在社区防疫工作中主动帮助社区领物资、搬运物资,帮本单元楼住户统计购买物资,到货后到门口搬运物资,并默默无闻把每家所订物资一一送到家门口。

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工作态度,在自己小区被隔离时,还不忘每日电话询问食堂运行情况,嘱咐食堂工作人员早中晚三次食堂内外消毒,垃圾日产日清;严格规范餐具消毒,确保餐具消毒后使用;就餐人员必须酒精和免洗消毒液进行消毒才可用餐,没有口罩发放口罩;严格按一人一桌,保持距离就餐,避免交流;局机关办公楼、大院宿舍楼、电梯、垃圾桶每天早晚各喷洒一次84消毒液,值班室每天三次换班时定时消毒;设废弃口罩投放点,电梯按钮一次性专用纸,每天每层电梯按键酒精擦拭消毒;在显眼位置采用标语进行提示等等具体有效的防疫管控措施一一嘱咐到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就是这样,急难险重冲在前,为守护健康家园再筑一道牢固的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让胸前的党徽熠熠闪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