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观音垱镇金鸡村捐赠1.2万斤蔬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4

     

2月19日下午,荆州市荆襄玉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里一条摘、装、搬的流水线作业正在忙碌着,金鸡村党员、志愿者、贫困户们正在采摘着新鲜蔬菜。

观音垱镇金鸡村是沙市区总工会的扶贫工作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村里的干部和村民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当得知目前城区蔬菜较缺的情况后,金鸡村决定联合荆襄玉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城区居民送去一些蔬菜。

说干就干,金鸡村党支部书记王克全召集了10名志愿者,戴上口罩,开始挑拣、装袋、上车,一个下午的时间,150袋的蔬菜就装好踏上了“进城”的路。

1.2万斤的蔬菜被分别送往了立新街办荆沙村、荆江村和崇文街办。

金鸡村党支部书记王克全说:“考虑街道居民对蔬菜的需求,也是一份爱心。这些蔬菜质量好,是优质蔬菜,他们可以放心吃、安心吃。疫情当前,我们也应该互帮互助。”

 在接到捐赠的爱心蔬菜后,荆沙村负责人说:“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当前,金鸡村党支部组织爱心蔬菜捐献给我村居民群众,我们很感谢,也很感动。希望我们众志成城,早日战胜疫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