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公安县总工会防疫值守:看好门 管好人 做好事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4

     

2月6日以来,公安县总工会根据县委要求,12名党员干部先后参与精准扶贫村、“三无”小区、机关院落的防疫值守工作,全体值守人员按“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的要求,努力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做好事,与全县人民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看好门。县总工会12名党员干部共负责6个卡口,有的卡口在国道旁,有的卡口是人员密集的小区,有的卡口内的小区已有确诊病例,防守难度大、危险性高,参与值守的党员干部克服困难,通过安装隔离栏杆、合理安排班次、24小时全天值守等形式,确保负责的卡口内不发生新的疫情。

管好人。防守人员认真做好责任区内的进出人员登记,严格检查出入证明,耐心劝返无证出入人员,积极做好疫情宣传,确保所负责的卡口内无居民被县防疫巡查组扣留 。同时严肃工作纪律,对负责的卡口内出现无证外出人员被查,将对值守人追责。

做好事。为保障所负责封闭小区内的群众正常生活,值守人员积极协调,为群众提供灌气充电、代购采买、体温监测、返岗复工等服务,做到值守人员多跑路,群众就能少外出,减少员流动,坚决战胜病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