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战“疫”路上,群众利益放首位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2

     

近日,为应对当前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洪湖市总工会驻乌林镇水府村工作队员同村两委班子迅速响应市政府号召,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升级管控程度,控制人员流动和车辆通行,彻底阻断疫情传播。

水府村人口两千余人,共600多户。为保障村民粮油蔬果肉的供应,做好百姓餐桌民生大事,服务不打烊,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积极同蔬菜供应基地对接,配合村两委班子主动电话了解村民需求,公开透明市场菜价行情,保证价格基本与春节前持平,再由工作队统一称重分装后送至有需求的村民手中,不缺斤少两,不损害村民利益,配齐村民“菜篮子”。同时,工作队号召有条件的村民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更大程度减少人员接触。

疫情防控是当下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总工会将同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一道,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勇担使命,共克时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