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石首市委宣传部采访报道市总工会疫情 防控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2

     

2月21日,石首市委宣传部和电视台到绣林办事处槐树堤社区青龙咀卡口采访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优秀举措。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战平陪同。

李战平同志向宣传部一行介绍了石首市总工会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工作措施及重点人员防控等情况。在便民服务工作中,为解决小区居民物流配送不及时,居民购物难的问题,青龙咀小区卡口专门设立了“爱心小超市”,准备了大量生活用品和常用药品,方便居民们购买使用,此举深受管控小区居民的喜爱。

宣传部一行实地采访了青龙咀卡口的外来人员登记、测温和小区内部的防疫消杀,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等情况,重点采访了总工会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劝诫、引导小区居民重视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外出、居家防疫的具体措施。宣传部一行对石首市总工会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会在各级各类媒体宣传报道总工会工作经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