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美灵宝工会“五队一体”严防控备复工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2

1月23日接到县防疫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1号通告后,公安县美灵宝公司工会副主席刘光鋆根据董事会决定,工会整体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组,并抽调10名工会会员作为巡逻队、后勤保障队、宣传队、摸排队、管控队,实行“五队一体”保证防疫各方面工作全面落实。

美灵宝公司是专业制作茶产品的公司,产品不仅畅销全国,而且远销欧美等地。到目前为止,公司132户、425人,共摸排返乡武汉人员20人,均已过观察期;测体温4000人次,高温上报8人,均被社区发热门诊排除;保障生活物质代买15万元;宣传防疫知识到户100%。

刘光鋆介绍说:“我们自己把防疫工作做好了,就是对国家做贡献,就是保护企业自己不受伤害。通过上门上户宣传防疫知识、测体温、送物资既联络了感情,又留住了职工的人心,并要求有条件的网上办公,为疫情结束后迅速复工打下坚实基础。”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公司人员包括家属无一例确诊病例,无一例疑似病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