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暖心!海南捐赠物资惠及江陵百姓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2

     

今天的江陵,似乎与往日有所不同,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南瓜的清香,有心之人会发现,大街上少了一丝静谧,多了一些繁忙,那是因为托运南瓜的小车正穿行在大街小巷上,将一个个新鲜的大南瓜送到居民手中。

沿着南瓜的香味寻来,你会发现满满一地的南瓜金黄耀眼,给人以视觉味觉的双重刺激。一旁的工作人员介绍到:“这批南瓜共计9000斤,是海南省捐赠物资,我们将把它们分发给全城百姓,让大家的餐桌上都添上一道新菜”。前来托运的各个村居干部笑容满面,几十斤的南瓜单手就搬上了车,看来这批南瓜是甜到了他们心里。随着南瓜车一路前行,沿途是喜获南瓜的百姓们不绝的感谢之音,在这样一个全城同乐,共品瓜香的日子里,疫情的阴霾似乎也烟消云散。

满城尽是南瓜香,满城尽是党群情,老百姓们吃的是瓜,品的却是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越是形势艰难,我们越是要为民着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