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战“疫”中 荆州联通公司工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联通荆州市分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指导下,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担当好暖心娘家人。

荆州联通公司工会主动开展正向舆论引导和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全员钉钉群等交流平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和举措的宣传,增强员工及其家属自我防范意识,引导员工科学、理性认识疫情,消除不必要的恐慌情绪,确保员工及其家属思想稳定,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在疫情防控与关爱员工措施上,荆州联通公司工会结合实际做到“快、实、细”。一是行动“快”。于春节放假前就迅速出击,提前行动,由工会负责牵头,在防护用品资源紧张的情况下,通过多种途径想方设法为在岗员工、值班人员陆续购置了防护口罩、消毒洗手液、84消毒液、酒精、红外线体温测温仪等防护用品。二是措施"实"。荆州联通工会本着为一线员工办实事的原则,组织工会小组长等工会干部带头对各办公场地和办公设备进行消毒,为在岗员工测量体温。另外还在公司员工中征集疫情心理援助志愿者参加培训后为职工提供心理援助辅导。三是关怀“细”。工会小组以电话或微信的方式点对点了解员工疫情期间的各种情况和困难,收集后统一反馈公司工会整合各种资源寻求解决办法。通过对员工的细致关怀彰显了企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力量。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荆州联通工会将团结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