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监利县棋盘乡派出所民警的铁汉柔情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7

未命名-3.jpg     图片15.jpg

剑之所指,兵之所向,棋盘乡派出所全体干警在抗击疫情中不忘初心,尽忠职守,不仅有报效家国的赤胆忠心,更有守护一方安全的钢铁柔情。

2月6日晚上10点左右,桐梓湖村一名身怀双胞胎的孕妇临近生产,附近医院无法接诊,一家人急的团团转,慌忙到棋盘乡卡口求助。正在值守的派出所副所长肖波了解情况后,没有片刻犹豫,连夜开车将孕妇送往监利县人民医院就诊,帮孕妇办完住院手续再回到单位已近凌晨。后来,那名孕妇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母子平安。

棋盘乡派出所在奋力抗击疫情的同时,不忘为辖区内的贫困人员送去温暖。考虑到有些孤寡老人、困难群众行动不便,家中缺少生活物资,2月8日上午,派出所扶贫工作队为驻点扶贫户送去大米、花生油、口罩等物资。他们不仅保障了贫困群众的基本生活,还耐心的教他们疫情防控小知识,帮助他们缓解紧张情绪。

2月8日晚7时许,棋盘乡派出所接到余某的报警求助电话,称其儿子患间歇性精神病在家中静养,之前开好的药已经用完,现在因疫情防控封路无法买药,急需帮助。民警查清情况后,连夜驱车赶往县城为其买药,当了一回“代购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