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监利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员帮村民代购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7

图片13.jpg     QQ截图20200217145225.jpg

2月14日来,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群众正常生活的需要,监利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主动为太马社区的村民代购药品。

太马社区位于监利县城区的边缘,距离城内较远,加之当前的交通管制和物资紧张,许多居民无法得到常用药品,熟知此情况。县总工会随即联系城区各大药房,第一时间寻找货源;并让驻村工作队员向村民告知联系方式,群众只要打个电话,进行登记,随即采购配送;针对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提供送货上门便民服务。截止2月17日,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已帮助28位村民代购药品33次。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完善“代购”机制,将这一服务送进更多杜区,为村民代购药品及生活用品,力争在防疫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