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石首市总工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7

     

2月16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深入一线看望慰问防控人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李战平一同慰问

在城区主干道值守卡口,易礼明详细了解人员排查、车辆管控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交警人员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分别到槐树堤共建社区和自来水公司,看望值守工作人员,要求他们加强防护,保重身体,认真做封闭管理后的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切实把我市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共安排慰问资金7万元,交警大队3万元,槐树堤社区和自来水公司各2万,慰问资金由市总工会按规范要求汇总后拔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