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5

     

连日来,沙市区总工会机关8名党员干部按照上级要求主动到所在社区、村报到,全力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同基层干部一起守好社区防控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有的党员同志在小区重要出入口上岗执勤,对出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出入登记,同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有的党员同志和社区干部一道上门入户开展人员摸排登记;还有的党员同志在所在社区当起了志愿者,帮助居民采购生活物资。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的到来,充实了基层疫情防控的力量,减轻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压力。

接下来,沙市区总工会机关8名党员干部将继续坚守带基层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