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抗击疫情,沙市区基层工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5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沙市区总工会所辖的基层工会、企业工会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疫情发生后,解放街道工会、观音垱镇工会等职工全部下沉一线,他们一手拿着体温枪、一手抱着宣传单挨家挨户走访宣传,全力排查武汉来沙人员、密切接触者等重点关注人员,向群众宣传防疫须知事项,提醒他们注意防护,在日常生活中口罩。为阻断病源传播,他们还对人员来往密集场所、小区楼道、垃圾桶进行消杀,守在道路卡口排查来往车辆。饿了就吃上一口泡面,累了就在椅子上打个盹,他们坚守一线,只为保护基层群众的健康。

在企业工会,工会干部也在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荆州天宇企业工会在职工微信群里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引导职工正确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全力配合政府工作,控制疫情。面对防疫物资紧张的局面东信药业提供了500斤消毒酒精,解决了观音垱镇各个防控点值班场所防疫消毒问题该镇防疫大局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疫情不退,我们不撤。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沙市区基层工会人员将继续坚守一线,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