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市发改委志愿突击队参与防疫物资转运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5

2月14日下午3点左右,市直机关工委为各单位组织了一批口罩等防护物资,天需要把货卸载市委党校。因绝大部分同志均下沉至社区、村一线参与疫情防控,急缺人手帮忙。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在收到求援信息后,第一时间在委机关工作交流群征集志愿服务者,迅速组建了一支由张雄心、苏光华、熊荣虎、李荣华、胡军、李静、刘晗、蔡芸等8人组成的志愿服务突击队,并在委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雄心带领下,赶赴市委党校参与卸货。

一到达现场,突击队员们二话不说,马上投入战斗。有的同志帮忙从货车上接货,有的同志帮忙搬运,抱的抱、扛的扛,一片繁忙的劳动场景在市委党校操场展开……不一会儿,近30吨的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等物资高效有序搬运完毕。这时,参与卸货的突击队员们早已是汗流浃背,他们中有的常年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有的年龄已近六旬但都能积极报名参加,特别是李荣华同志之前就已在两湖批发市场参加水果等捐赠物资转运等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这些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党性本色和担当精神。

劳动结束后,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非常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冲在最前面,尽己所能为荆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