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石首市总工会携手大石首志愿者献爱心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5

     

214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战平的带领下,石首市总工会携手大石首志愿者服务队和光明乳业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献爱心送温暖,捐赠200件价值3万元光明look酸奶给石首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经过三个小时的搬运分发,捐出140件给绣林派出所分发给一线人员,并分配了30件给桥南居委会上门工作人员,疫情紧急不畏难,爱心传递暖人心。明天30件即将到位继续分发。表达了对新闻工作者、坚守防疫阵地的工作者在一线积极报道、防疫防控工作的关心和问候。

点滴之爱汇成大爱洪流,疫情就是爱心动员令。在石首市总工会的统筹协调下,石首市大志愿服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纷纷捐款捐物,以不同方式支援防疫一线工作,共同为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构建起一个联防联控的爱心“港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