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小城大爱 监利县工会爱心人士在行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5

     

肺炎疫情紧张,我们想尽己所能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真的很辛苦,能让他们吃上热饭热菜,也算是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连日来,观湖别院餐厅在总经理邹红的带领下连续多日组织员工送爱心盒饭给医院,感谢一线防疫人员这些天的辛勤付出。

邹红本是监利县蒲公英爱心协会的工会会员,去年底在武汉投资一个餐厅“观湖别院”,本已提前一个月就回家休息的她得知疫情爆发而她的十多员工却因此滞留在汉,很多一线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在与死神搏斗。她向监利县防疫指挥部多次请示,她说:“我是曾经参与“六一事件”救援的志愿者,现在武汉生病了,我必须亲自去”,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月6日得到许可后瞒着家人去了武汉,每天带着员工做饭爱心盒饭送医院,从最初一家医院至现在五家医院和医疗队,从最初的每餐2百个盒饭到一千个盒饭。特别是在元宵节那天晚上,为山东援汉医疗队的二百名医疗人员送上了有湖北风味的汤圆和山东风味的饺子,让来自山东的白衣天使们过了个温暖的元宵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