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江陵县总工会在一线疫情点对外来人员进行核实排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5

     

2月13日,江陵县总工会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与熊河镇侯垱村委会干部一同前往黄林村九组核查外来人员情况。

通过上门核查得知,村民范国尧女儿女婿要返岗上班2个孩子无人照顾,便2个孩子于2月12日晚送到外公范国尧家中照料,江陵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其全家测量体温,均属正常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自觉进行自我居家隔离,要求该组卡口点工作人员每日上门测量体温2次,记录数据后,上报村委会。

在防疫特殊时期,江陵县总工会机关干部除了每日巡察村民有无聚堆、串门、不戴口罩等不当行为外,更要严查外来人员,必须要做到不漏一人,以万无一失的标准,全力筑牢阻击疫情防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