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石首市总工会冒雨购蔬菜协力抗疫情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5

     

    2月15日,昨夜的一场雨让空气更显寒冷, 槐树堤社区和总工会小区,疫情防控值守人员顶着寒风冷雨坚守岗位,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石首市总工会卡口驻守职工,与社区工作人员为登记在册的居民精心挑选新鲜的蔬菜和生活必需品,并分门别类装袋后,即刻为社区居民送到家中去。

雨一直在下,凉风刮在脸上似乎是那么的清冷,但并没有扑灭工作人员火热的心,也无法阻止他们的脚步。由于疫情防控,居民不方便聚集,又要确保每户送到,工作人员来回奔波于小区各个楼层,一户户签字确认,将一份份物资送到居民手中同时工人文化宫小区、总工会小区卡口工作人员也采取上门方式送到家中,及时完成当天的采购和配送任务石首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完成全部配送任务时个个精疲力尽,可是他们脸上却充满了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辛苦换来居民的安全,这点辛苦算什么。齐心协力打赢防控阻击战,春暖花开,疫情消散,我们再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