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江陵县银龙水务工会组织职工捐款 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4

     

近日,江陵银龙水务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向江陵县慈善总会捐赠62538元,支援江陵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面对疫情,江陵银龙水务有限公司领导带领全体职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通过网络办公安排部署各部门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制订科学合理的生产调度方案,加强水质日常检测,加强员工防护保护,加大生产场所消杀力度,加大二次供水监控,强化城市直饮水管理,固定水厂当班人员,实行厂区全封闭运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持续、安全、优质供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江陵银龙水务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尽己所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