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情暖江陵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4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2月13日,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工会向江陵县红十字会捐赠了酒精16桶、一次性手套1000双、N95口罩500个、KN90口罩500个,用爱心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用行动体现了央企的担当。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一时间,防护口罩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疫情的不断发展,使得口罩变得十分紧俏,各大药店的消毒用具和医疗机构防护用具也变得紧缺。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的捐赠物资有效缓解了医护人员防护物资不足的燃眉之急。

  该公司工会主席表示,下一步,还将结合企业实际,继续组织企业和员工奉献爱心,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担当,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