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抗击疫情担使命 医者仁心勇担当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2-13

     

2020年鼠年伊始,一场肆虐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荆州市克权医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积极动员医院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心系疫情、履行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疫情发生后,荆州克权医院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及时建立相应工作机制,统筹优化医疗资源,调整员工假期值班方案,随时做好应对准备;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等方式普及疫情防护知识,提醒大家不聚餐、不走动、不拜年,加强个人卫生,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等。

医院医护人员用逆行的身影,践行医者仁心的使命,主动请缨参加这次疫情战役。多名医务人员纷纷向市民营医院协会报名争当抗击疫情一线自愿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荆州克权医院在岗员工捐爱心款5280元交给荆州市红十字会。荆州克权医院院长李克权分别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00元、荆州市慈善总会捐款2020元、松滋市红十字协会捐款12000元用于疫情防控使用;以松滋爱心社名誉社长的名义号召大家抗击新型肺炎支援家乡募集爱心款达45万元,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及防护用品等急需物资。

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荆州克权医院踊跃捐款捐物、献计出力。奉献担当筑防线,众志成城抗疫情,战斗还在继续,荆州克权医院广大党员和医护人员将不辞辛苦、不惧危险,坚守岗位助力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